關於本會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法人組織,提供青少年有關毒品的真實資訊,使他們在充分了解後可以下定決心不碰毒品,希望每一位台灣囝仔都能在無毒品的環境下健健康康的成長,讓台灣成為第一座無毒島嶼及淨土。

    吳玉珍醫師自民國94年於大寮監獄擔任教誨師多年,過程中吳醫師看到無數的婦女與家庭因為毒品問題而受傷、破碎,深切感受到毒品乃是造成社會犯罪最主要的原因,故毅然決然地投入毒品預防教育工作。秉持著醫者精神-「預防勝於治療」,結合志工們走訪各界,尋找可深入社會各個階層的優質教材及有效的反毒宣導運動,在接觸「國際無毒世界基金會」後一拍即合,便決心引進這套享譽多國的毒品防制教材,並於國內深耕。

    透過吳醫師與草創時期幹部及志工等人努力籌措、奔波,於民國104年10月4日正式成立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其宗旨為:「透過毒品預防性教育,降低毒品需求,達成杜絕毒品之目標。」本會相信,沒有人喜歡被說教,也沒有人天生就喜歡施用毒品,一個人在吸收了正確的毒品知識後,將自我決定永不吸毒與拒毒。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長、成就他們的夢想,而不會因為毒品而破碎流淚。

01

宗旨理念

Goals & Faith
02

榮耀與肯定

Honers & Recognition
03

協會成立緣起

Origins
04

創辦人故事

Founder's Story
05

組織架構

Team & Members
06

認識分會

Branches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