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捐款方式

您的一點愛心,就能協助我們打造無毒家園。

失序的人生,重拾主導權

社會上的真實案件歷歷在目,但總覺得離自己好遠
根據聯合國2016年世界毒品報告,全球大約有二億五千萬人曾經使用毒品,有二十萬七千人因使用毒品而死亡。
在台灣12~64歲民眾中約有23萬人曾經濫用毒品藥物,這些朋友正過著被毒品危害的失序人生。
新興毒品的氾濫,讓單純的校園身陷其中,我們關心下一代的正確毒品知識,希望以毒品預防性教育,降低毒品需求,達到杜絕毒品的目標。
邀請您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一起成為打造「無毒台灣」的推手!

沉淪毒海‧陶威正十二年與毒品共存的日子

36歲的陶威正,是桃園眷村的孩子,17歲時在同學的相約下,第一次接觸了K他命,從此,陷入與毒品共存的日子。
使用毒品五、六年後導致胃頻繁疼痛,每年過年時皆因急性腸胃炎進掛急診,就算打了止痛針還是無法止痛,在醫院就診期間也還在吸食毒品,當時為了吸毒覺得什麼都可以不要了,還騙自己沒有吸毒上癮。
在妻子懷孕四個月時,因為想要到夜店吸毒,老婆不同意,兩人起了爭執,記憶中妻子抓著副駕駛座的門,自己為了吸食毒品還是開了車,看到老婆在地上打滾,當下威正發現,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原來吸毒真的會上癮!真的會不顧一切拋家棄子只為了吸毒。
父親過世時,威正在父親的遺體與全家人面前發誓,再也不碰毒品,結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吸毒!
十二年與毒品共存的歲月,威正決定將自己走過的黑白路,化作一段可以換回他人彩色人生的故事,現在,威正已經戒毒成功多年了,並且在戒毒中心擔任副執行長威正說:還在吸毒的朋友,你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提起勇氣!為自己下一個戒毒的決心,未吸毒的朋友,我已經用自己十二年的時間證明毒品的殺傷力,不要吸毒,並且全力打擊毒品!
邀請您攜手支持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無毒世界預防計畫」有您無毒之愛,共創無毒家園,成為打造無毒家園的推手!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