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雄反毒講師培訓

2020-12-28
有感政府推廣毒品防制,需要社會各階層投入與協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十方如願慈善會」,主動邀請「社團法人無毒世界協會」,培訓會員成為反毒講師
,將到各學校與社區,協助推廣反毒活動。


 培訓課程今(28)日上午在高雄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舉行舉行,市議會副秘書長陳順利,特別代表議長曾麗燕致詞。陳副秘書長強調,高雄市議會和曾麗燕議長,還有全體議員非常支持反毒、拒毒,對於市政府的防制毒品、緝毒、反毒預算都是大力支持。期望培訓完成的講師,可以在社區反毒貢獻心力,讓社會被毒品危害的機率可以降低!這也是一種法布施的作法。



十方如願慈善會理事長張惇閎表示,該會成立宗旨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促進社會福利發展為目的~~辦理各項公益慈善活動等。有感於毒品造成社會問題越來越嚴重,認為應該擴大服務面向與層次,因此邀請「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針對該會會員與熱心推廣反毒教育的人士特別舉辦一場「反毒講師培訓研習班」。



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感謝議長全力支持社會公益,促成本次活動。也欽佩十方如願慈善會,願意培訓一批反毒講師,讓正確的毒品知識能夠更迅速傳播到台灣各個角落,幫助民眾了解毒品的真相,對反毒、拒毒具有重要意義。

  今天的課程包含理論與實作,經過一天的培訓,培訓了25名講師,對於社區反毒工作增加了一批生力軍,新的講師也將立即投入新年度相關的反毒課程講習與活動。
高雄市議會副秘書長陳順利(中)代表議長曾麗燕致詞。台灣無毒世界

協會理事長吳玉珍(右)十方如願慈善會理事長張惇閎(左)頒發感謝狀。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