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住商機構「反毒天使,送愛到偏鄉」菁英榜-董事長陳錫琮

2022-12-19
「住商機構」是一個不斷追求卓越、不斷自我超越的企業。1982引進國內第一套店頭式know-how與經紀人制度,將臺灣地區的不動產交易通路推向國際化的水準。1986年為促使房市透明化與正常化,轉型為全國第一間加盟總部,並於2014年新成立大家房屋品牌,與住商不動產統稱為住商機構,一路見證並走過台灣房地產業的每一個重要里程碑。

董事長陳錫琮表示住商機構以先驅者的眼界與首創者的創新,持續在科技及加盟制度上耕耘,發揮對產業的影響力,同時更勉勵團隊:「唯有利他,才能利己,才能成就一切美好的事。」夥伴們堅守信念,提供專業服務,增加消費者保障,提升交易效率,在競爭中創造自我的優勢。

對於社會公益活動更是無私奉獻,有鑑於毒品的嚴重危害,多年來住商機構旗下諸多分店,透過參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的活動成為反毒尖兵,成果斐然,此次更以關懷的角度擴大到更相對弱勢的偏鄉,藉由「反毒天使 送愛到偏鄉」活動,住商機構總部發起串聯旗下分店,共同募集100萬元,印製反毒雙語繪本,幫助超過5,000名偏鄉孩童,透過故事繪本傳遞正確的反毒知識,種下反毒希望種子,幫助更多孩童遠離毒品,為台灣成為無毒之島而貢獻心力。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