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反毒天使,送愛到偏鄉」菁英榜-新北分會會長 李政哲 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

2023-01-05
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成立於1996年,店東李政哲當年為「脫貧」而創業。這是既真實又現實的目標,但做起來不易,因為房仲業注重專業,服務必須滿足交易雙方的需求,成交方能創造營收。胼手胝足走過創業初期的崎嶇,如今團隊憑藉不斷強化自我的專業知識和能力,隨時掌握房市的最新資訊,同時與時俱進利用科技進行OMO和提供3D模型屋上帝視角全方位看房等先進技術服務,已然成為業界翹楚。

經手的每一個案例彷彿都在敘述一段人生故事,其中最讓團隊難忘的是有位屋主為治療罹癌的兒子,急欲售屋籌措醫療費用,公司動員所有力量協助,成功快速達成客戶所託。李政哲認為「任何的限制,都是從內心開始的」,唯有同理心,才能視客戶的問題如自己的問題來突破。每一個案件都是一段故事,亦是團隊辛勤記錄的累積。

業務穩定成長,漸有餘力反饋社會,因緣際會下接觸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深刻明瞭毒品的禍害,不願因沉默而助長邪惡,於是在2017年率領團隊挺身成立第一家分會:新北分會,協助推廣反毒教育。大力支持住商機構總部與協會推動的「反毒天使,送愛到偏鄉」專案,呼籲大家一起反毒!該團隊不僅是業務上合作無間的夥伴,也是秉持善信念而相聚的一群人,更是優質企業關懷社會並付諸具體行動的楷模。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