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憂心毒趴
墾丁春天音樂季嚴加緝毒

2017-04-01


墾丁春天音樂季正式開唱,就怕有心人士假借搖滾吶喊趁機辦毒趴,警方及反毒團體嚴陣以待,緝毒犬在現場來回穿梭,要讓毒品無從躲藏,並且趁機宣導反毒,希望讓墾丁音樂季回歸最單純的音樂。

緝毒犬在墾丁沙灘上來回穿梭,對每樣物品東嗅嗅西聞聞,就連飯店游泳池畔就不放過,隨著墾丁音樂季正式展開,警方絲毫不敢鬆懈。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這幾年來我們在合法核可申請場子裡面,幾乎已經查不到吸毒販毒現象,可見我們宣傳查緝方面達到一定成效。」

墾丁春天音樂季展開前,台北、高雄都分別查獲大批毒品,而且都指向要趁音樂季辦毒趴,因此不只警方嚴陣以待,就連反毒團體都來到墾丁,宣導反毒。

反毒團體人員:「邀請所有遊客一起來幫助大家,支持反毒宣導。」

上百名大專團體志工學子自動報到,自己不吸毒,也希望阻止台灣毒品人口不要再向上增長。

反毒團體人員:「向生命說YES,向毒品說NO。」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共同支持反毒,讓我們環境會更乾淨更好,讓音樂季成為非常乾淨的音樂季。」

一旦沾染毒品,難以擺脫糾纏,想High,就盡情搖滾吶喊,只要音樂不用毒品。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