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台中反毒成立雙分會
攜手共創無毒家園

2018-08-15

為防治毒品危害社會,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於日前,結合住商不動產,在台中部大里及后里增設二個分會,讓無毒網絡在台中扎根。結盟儀式當天,除該會理事長吳玉珍醫師、顧問周子良董事長主持外,岳鴻建設董事長賴哲正、陞瑞精密工業董事長廖瑞泰、西屯扶輪社社長賴易聰、中華商務交流協會創會長蔡中森董事長、中華商務交流協會會長尤建勳董事長、豐原高豐獅子會長陳書豪先生、中區同濟會會長朱素緞女士、台中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創辦人林寶珍、成功國中蔡政忠校長、永隆國小張永志校長、頭城國小劉淑秋校長、台中穿山甲理事長王永樑先生等關心反毒教育的人士出席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盛大熱鬧。

成立大里區宏洲分會的住商宏洲店東江文洲表示:「我父親曾經是大里仁化村長,對社區有濃厚情感。隨時代變遷,毒品逐漸成為社區的毒瘤,造成鄉親困擾。期望自己能利用自身事業的延展性,協助社區防範毒品,成為無毒宜居社區。」

成立台中后里分會的住商后里中科店東高銀龍則表示:「台灣需要更多愛的力量。毒品嚴重危害我們下一代,希望自己能以行動來讓幫助迷失的青少年朋友,並讓孩子健健康康成長!」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成立屆滿三年,由國內知名婦產科醫師吳玉珍創立,結合關心毒品問題的家長與熱血志工,從社區及校園毒品防制著手,打造全民無毒網絡,獲得熱烈支持。現已在北中南成立九個據點,提供毒品教育及免費教材,可供社區民眾與教育工作者利用,共同打造無毒家園。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