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十方如願慈善會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聯合關心弱勢族群

2021-04-05

 

十方如願慈善會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聯合關心弱勢族群,並於昨〈5〉日舉行「愛心餐點、愛心義剪、愛心檢測、長照宣導、毒品防制宣導」並且邀請薪傳獎王宏隆老師現揮毫寫下祝福語等活動,讓前鎮區的一些弱勢民眾,在假期中得到溫馨的援助與祝福。

昨天的活動,由新立汽車美容學院邀請十方如願慈善會、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一起主辦這場敦親睦鄰關懷弱勢活動。
議長曾麗燕特別到場致意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與善行。


十方如願慈善會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聯合關心弱勢族群,並於昨〈5〉日舉行「愛心餐點、愛心義剪、愛心檢測、長照宣導、毒品防制宣導」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強調,希望讓一般民眾能夠瞭解毒品的真相,進而達到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及社會教育。

新立汽車美容學院蔡橙諺執行長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在連續假期中,注意到一些弱勢朋友需要照顧,所以就有許多單位願意共襄盛舉,發放物資給需要的朋友與街友。

十方如願慈善會張惇閎理事長說明新立汽車美容學院能夠落實「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大愛精神,透過開幕儀式舉辦敦親睦鄰關懷弱勢。


昨天到場的貴賓還有立法委員許智傑、賴瑞隆助理。市議員陳美雅、陳致中助理。前鎮區公所吳區長、民進黨高雄黨部鄧副執行長、國民黨高雄黨部曹桓榮副主委、明正里王里長、草衙里李里長、高雄義消總隊黃副總幹事等來賓蒞臨,共襄盛舉。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