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高雄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場外設攤反毒宣導

2021-04-17
高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4月17日在東方科技大學舉行110年高雄市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高雄市代表隊選拔賽,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場外設置攤位,透過互動遊戲寓教於樂宣導識毒、拒毒、反毒觀念,副執行長陳怡君表示,毒品防制需借助全民力量,過去部份運動選手因誤交損友染上毒癮,斷送大好前程,結合高市跆拳道委員會加強宣導,傳達正確反毒觀念。

圖/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提供、文/高培德鮮週報https://freshweekly.tw/?pn=vw&id=3qo2t70c34ia



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眉蓁致詞表示,本次比賽有1500人參加,主要目的是從每個量級中選出兩位選手參加集訓,在6/26日決選,勝部選手再代表高雄市參加10月16日至20日的全國運動會。不管是「品勢」或「對打」項目,希望大家保持最好狀態,發揮實力有機會代表高雄市在全國運動會中,得到金牌爭取個人還有團隊的榮譽。

本次比賽再次邀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擺設攤位,除了仿毒品包裝展示,現場設立遊戲互動區,讓參加少年組的選手們,開心得從遊戲中得到反毒知識。許多比賽選手參加完比賽後,駐足在攤位前拿起宣傳資料仔細觀看。有人打開仿毒品氣味瓶,聞了之後大叫,這麼難聞為何還有人吸毒?

  
對於小朋友,「無毒紋身」貼紙非常受歡迎,有人拿到以後就貼在手上,很開心的到處秀。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