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當名畫遇見毒品》,大小志工攜手反毒。

2022-07-13

暑假開跑 民團集結資源強化反毒最大效益

暑假開跑,為了防止毒品戕害青少年,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舉辦一場「歡樂暑假,反毒一夏」活動,吸引許多學童、青少年一同參與;透過多元活動,不僅強化青少年與學童對毒品的認知外,同時亦帶領青少年走上街頭向更多民眾、店家宣導毒品的危害,邀請大家一同反毒去。(見圖)

該協會除了提供參與的青少年與學童毒品知識、新興毒品樣貌等知識,亦帶領他們前往大東藝術文化中心參觀由高市府毒品防制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主辦的《當名畫遇見毒品》特展,在知識與畫作上吸食毒品的實體樣貌薰陶下,更強化了參與的青少年及學童拒毒的決心;隨後立即用行動來展現拒毒的態度,化身為反毒宣導大使,開始在鳳山的鬧街上,向民眾、店家宣導毒品的危害。

該協會秘書長陳怡君表示,協會長年推動反毒行動,這次活動前接受防治教育及參觀特展,不僅夯實志工的反毒基礎,也增加志工拒絕毒品的決心;透過多元資源結合加深反毒宣導效果,紮紮實實的讓反毒發揮最大的效益。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