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雙十連續假期前 陸軍第八軍團三九化學兵群強化官兵反毒教育

2022-10-06

雙十連續假期到來,許多人把握假期外出旅遊,陸軍第八軍團三九化學兵群,在連假前夕前邀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為單位官兵進行一場毒品防制宣導《毒品藥物運作機制與處遇》,強化毒品戕害身心健康的認知,並在雙十連續假期間恪遵軍紀,也為防毒工作提供更大助力,以維護官兵身心健康,確保部隊純淨。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秘書長陳怡君特別針對毒品知識教育、現今概況、特性…等,向官士兵說明為什麼毒品碰不得的原因,並透過活潑的互動遊戲方式驗收學習成果,讓弟兄姐妹理解到毒品殘害身心的危險性,最後紛紛自願宣誓永不吸食毒品。

政戰處長劉其威中校表示,由於新興毒品樣態百變,讓人容易誤觸。透過無毒世界協會的分享,不僅讓弟兄們對於新興毒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外,同時亦讓弟兄們知道國軍對於毒品是以「零容忍」嚴肅態度看待,國軍打擊毒品決心是不變的,期望每位弟兄皆能成為國軍防毒工作最大助力。

推薦連結